關於享溫馨

享溫馨 御享餐廳會館

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75之15號 07-229 3999


全新打造享溫馨餐飲品牌『御享餐廳會館』
於高雄交通樞紐中心,輕軌站即可到達,讓您輕鬆抵達,亦備有地下汽車停車場,輕鬆享受美好的餐飲時光。
1F華漾廳-可容納約32桌典雅風格宴會廳
2F欣樂廳-可容納約16桌小型宴會廳
專業LED聲光設備,一貫的KTV配備,其設計融匯現代感與數位華麗,營造出雅致多樣的用餐氛圍。
另有小型獨立VIP包廂,氣派空間及圓桌式宴席,獨有的用餐空間及服務,讓重視隱私的貴賓用餐更盡興。
御享餐廳會館以提供高品質的美食為己任,秉持著對食材的嚴格挑選與烹飪的匠心,獨立營造更多元化的餐飲饗宴。

Our location

享溫馨囍宴會館 - 大寮館

高雄市大寮區捷西路296號 07-703-9977


坐落於大寮捷運站出口正前方之享溫馨大寮店,於2016年12月23日試營運,一間全新視覺感觀、超高規格設備的享溫馨自助式KTV大寮旗艦館,

位在大寮兩大聚落中莊後庄兩個里、大寮市區中間,雖周圍田地居多,但因接駁車開往後庄及大寮市區,及鄰近大寮捷運站,而有交通方便之優勢,另提供千坪汽車停車場及百坪機車停車場,讓您在停車方面無後顧之憂。

包廂音響設備採用全新的觸控型點歌系統及結合手機線上點歌APP、專業BMB的輸出喇叭、高規格的無線麥克風及最新型直立復古麥克風。

包廂裝潢則由專業設計師設計獨特華麗裝潢及聲控型舞台燈、炫麗燈光設計觸控面板,滿足消費者的聽覺與視覺的雙重感受。

為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之歡唱消費模式,享溫馨大寮店KTV結合享溫馨囍宴餐廳會館大寮旗艦館,由囍宴餐廳會館專業主廚為顧客量身訂作之美食饗宴,

無論工商宴請、社團餐聚,讓您在五星級包廂享受歡唱之餘,亦能享受海鮮及中式桌菜料理之美味佳餚。

Our location

享溫馨囍宴會館 - 台東館

台東縣台東市中正路308號 089-338-777


在這清澈無汙染,依偎著高山峻嶺,擁抱著蔚藍瞭闊的太平洋,宛如仙境樂園般的~國境之東,且充滿不同族群,時而求同、時而求異的相互學習、相互尊重,進而創造出多采多姿的文化、生活及傳統,相互融合之地。

因為這個獨特的自然環境及人文風尚,台東孕育出無數歌唱界的當紅巨星,並素有歌唱界”天王天后的搖籃”之稱。

為此本公司不惜特聘國內知名設計師且斥資三億重金打造,耗時兩年就為融合地方特色及公司風格的全新建築。

除了華麗嶄新的外部設計,建築內更是以安全堅固及舒適為唯一考量,提供每一位貴賓都能有安心且舒適的歡唱休閒空間。

享溫馨自助式KTV台東旗艦店,座落於中正路與中山路交界,交通便利之台東市中心。

獨特挑高大廳設計,完美結合現代科技感及東方人文概念的裝潢。台東店有著豪華氣派空間,卻不溶入人文時尚的氣息元素,就是要來店的您有著賓至如歸的感受。

包廂內的百萬音響設備更是採用全新的觸控型點歌系統以及手機線上點歌,專業10吋BMB的輸出喇叭,高敏度的無線麥克風及專業歌手級的直立復古麥克風。

每間包廂獨特華麗裝潢及全新主動式音控,炫麗燈光系統滿足您的視覺與聽覺的雙重感受。所有專業豪華的音響設備,就是要讓您享受大明星般寵愛。

餐飲方面,本店更是耗資千萬打造廚房餐飲設備。這是KTV業界的創舉,更非一般只能提供單調自助吧KTV能夠比擬,

除了享用新鮮味美現點現炒的中式料理外,更結合粵式菜點、泰式風味餐及美式組合餐等各項美食佳餚,更是挑動您的味蕾感受。

精緻美味桌菜的服務,無論公司聚餐、家庭聚會,用心‧虛心‧努力滿足您各式的需求。

再多的文字敘述都不及您實際親身體驗台東享溫馨旗艦店,歡迎您的蒞臨。

Our location

享溫馨囍宴會館 - 岡山館

高雄市岡山區捷安路26號 07-6266899


享溫馨囍宴餐廳會館不論婚宴、尾牙、飲茶、宴會、聚餐、會議等…各式主題宴會活動,皆提供極致饗宴。並細心與用心來成就每一道餐點以滿足賓客的味蕾。對於菜色與服務一直都堅持完美的理念來滿足客人的需求。

「享溫馨囍宴會館 岡山館」共有三個大型宴會廳,多功能宴會廳,華麗氣派、設備新穎,輔以千萬元影音配備,更是南台灣首創架構360度環繞式LED屏幕,讓所有賓客在最高規格的視聽環境中享用美食佳餚,成為許多新人與業主的最愛。

自1997年享溫馨囍宴會館成立以來,以嶄新優質的理念,建立宴會幸福空間,勾勒精品宴會館的美景,秉持著將餐飲宴會精緻化、餐飲服務專業化、餐飲菜色多元化的餐飲企業永續發展為目標,規劃各類行商業空間餐飲機能,為建立一個精緻、專業、多元、真誠、創新化的用餐環境為主,提供給消費者一個時尚、高雅的宴會空間以寬敞氣派之設計風格而創造出完全不同且多樣的宴會餐飲環境。

「享溫馨囍宴會館 岡山館」位於高雄市岡山區交通便利,距捷運南岡山站步行只要3分鐘即可到達,使得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是自行開車前往, 都將方便自如。

「享溫馨囍宴會館 岡山館」以「貼心服務,精緻餐飲」的經營理念作為公司發展願景,以「誠信」作為企業經營最高原則,以樹立誠信可靠、負責任的大企業形象。

我們用心、貼心,為的是用真心感動您的心!享溫馨囍宴餐廳會館與您一起打造一輩子的承諾。

Our location

© 享溫馨育樂事業機構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御享餐廳會館 07-229 3999 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75之15號 大寮館 07-7039977 高雄市大寮區捷西路296號 台東館 089-338777 台東縣市中正路308號 岡山館 07-6266899 高雄市岡山區捷安路26號
Back To Top